close

 

他又冷冷的說:【聽懂了沒有,小姐,還有不准亂看我東西】眼神冰冷讓人打寒顫,這個時候就有傻子,不理會他像冰山一樣的眼神,就伸手去摸那條可愛的兔子得項鍊,那就是我。手還沒到他脖子前時,就被他的手拉住,接這用吼的【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握力很大,害我手很痛,聽到他的怒吼,我只好趕緊把手抽回,看著我那被弄痛的手,翻過去瞪了他一眼,咕噥著:【借看一下,會怎樣】,不過越看越熟悉,腦筋一閃,原來他是A­­­__10梁空景,外號叫獅子,最喜歡睡覺和冥思,女生都很害怕他,不過他在學校挺出名的。

 

我以銳利的眼神再次打量他一翻,不是因為他帥,是因為他散發一種氣息,有點不像人類,像妖精,帶點王子的貴氣與妖怪的邪氣,可是明明個性是陽光孩,眼神一直想把所有人距之千里,嗯!這個人人好難懂………一定要好好研究。

 

眉頭還皺著,想這這個小小得問題,這時我的眼睛不小心對上他那冰山般的眼神,身體忍不住抖了幾下,卻發現他的眼睛是綠色的,綠得好深邃,感覺可以看到他眼睛裡都是翠綠的森林一樣,流露出陽光男孩的眸子。

我盯著他許久,他也看著我,就這樣僵持了一下子,然後他瞪了我一

眼後就轉身離開保健室,還附加一句:【你我記住了!】,無聲無息的離開學校,連一點腳步聲都沒有。

我被他盯上了嗎?心裡打上問號,想想這也不是神麼好事呢!再想想那冷冰冰的神情,完全忘了他剛剛眼神翠綠的森林,就不敢在往下想了。

我呆了一下,突然忘記跟他說謝謝,就跳下床就回家了,可是當我打開門之後有一陣風吹進來,好比冬天的寒風一樣,刺骨得令我直搓身體取暖,似乎他那冷冰冰的眼神一直在我身體附近徘徊,感覺好像他在附近窺視我一樣,我直能緩緩而行,深怕他從某個方向跳出來,把我吃了一樣,還好當我走出校門口,凝視感不再了,一切都好多了,我鬆了一口氣,把環抱的雙手放下,拍拍臉頰讓自己放鬆。

想想今天的一切,我就像波西傑克森故事中的混血人,根本是莫名其妙,所以,我走在昏暗的街瞪照射下的走道上,邊走邊踢著路上的小石子,想著學校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我重重的嘆了口氣,突然想到,明天後天還有模擬考,就一個頭兩個大。

低著頭移動著沉重的心情和腳。每踏出一步,身體如同裝著鉛球,重得讓我快受不了。

當我要跨出另一個腳時,額頭就已經先【咯】的一聲,不到撞到什麼,我抬起頭一看,我輕輕一嘆【嗳~原來事電線杆喔!】摸一摸有點瘀青的額頭,幸好不會太痛,我茫然注視著電線杆,那時我看到了,竟是一些看不懂得古文,瞬間我嘴巴張得很大,原本以為是我撞昏了頭,這次我更認真看,結果不是,那些歪歪斜斜的字體,很想跟我說話一樣,一直扭動著,很像水裡的蝌蚪。我伸手去摸,還可以感覺到他的存在,而且,那些字體有靈性一樣,我的手移靠近,字就會一隻一隻,圍繞在我的手邊跟我撒嬌,可是我身體的寒毛一根根豎起讓我感覺不對近,又把手快速的伸回來,而那些字也因為我的手離開,發出鎖碎的抱怨,嘰嘰喳喳,抱怨完它們又立刻排好原的位子,可是有幾個比較大膽的都跑來我的手指邊查看,看見我就像看到外星人一樣新奇。

我內心深處感覺的到,那些小東西想告訴我什麼,但我卻不擔心那些東西會作什麼傷害我的事,剛好有一隻靠在我手上,我就像心觸電一樣,一下子就明白拿些字想告訴我什麼。

那些子湧入我腦中,他們開始排成中文字體,不再是歪歪斜斜的,現在我以經清楚明白古老的文想訴說的話(你好嗎?我親愛的后,一百六十年了你依然美麗,追尋妳的日子,訪遍妖魔各國,終於發現妳的蹤跡,等我迎接你吧!)

ㄛ這是什麼,我又是誰得皇后阿!一大堆的問號奔馳在我的腦海。

  寒假有空啦!!!   雖然這次短了一點      下次會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