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和他第一次的見面,有些唐突,有點令人傻眼

那是夏末時刻,一陣陣摩托車聲,在我家馬路前呼嘯而過,而剛好在陽台上我曬的內衣沒夾好,一陣強風吹過那件內衣意外落到他的頭上

那時的他正騎著摩托車,手上拿著棒球棒不知道要去揍誰,幸好他的速度不快,在被內衣罩住眼睛後,緊急煞車,他跌坐在地上,摩托車甩了出去砰的一聲,我拿著醫藥箱趕緊下樓去看他有沒有怎樣

跑到一樓時,我怯步了,一群凶神惡煞的男生圍著他,髒話連篇的盯著他頭上那件內衣,沒想到他拍拍身體,丟走內衣後奇蹟似的站起來,不知道說了甚麼,他那群朋友就騎著摩托車離開

等到那群人走後我才,走了出來怯怯地問:【需要醫藥箱嗎?】

他並沒有回答我,只是瞟瞟我幾眼,憤恨地採下內衣,逕自去牽摩托車,我有點生氣了,還是無可奈何的收起醫藥箱,撿起那件禍害的元凶。

 

高三課業忙得我喘不氣來,不過閒來無事還是會往窗外瞄幾眼那些快樂的高一生,暗自羨慕著

放學後社團活動稍稍讓我放鬆點,看了看有幾個高一生,滿心期待的加入社團,想想我高一也是這個樣子,不過加入籃球設有點難熬。

一望過去看到一個染著亞麻綠的男生,傷痕累累的站在那,那不是他嗎!不是很意外他滿身是傷。

我提高八度音喊著【學弟,你過來】

他有點意外地東張西望,想確定是不是他,不過他一看到我就低下頭,讓我十分不解

我笑了笑,小跑步過去拉著學弟的手腕:【沒錯是你,你叫甚麼名子】

旁邊正在做暖身操的朋友在瞎起鬨:【關芷沒有男朋友要調戲高一的學弟】

我回頭瞪他們一眼,在對他說【你的名子】

他站著三七步淡淡:【黃騰顥】

我聽完他的名子,在心中默默記下黃騰顥這個高一小毛頭。我摸摸牠的頭:【騰顥小弟,想打籃球也要比我高才行,你才一百六十多,多吃些飯】

我趁機拉他一把,讓他坐下我開始拿起旁邊的醫藥箱幫他擦藥,他卻鄙視我,連幫他酒精他都用雙手擋著,我有點惱了便誰管他的,在他傷口上亂塗一通,力道還不小

他哀哀叫連忙舉雙手投降,卻還是瞪著我:【你是那天的內衣兇手吼!你現在還敢欺負我,你不怕我亂說嗎?胸部那麼小.....還有你一百七就了不起,不要瞧不起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