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曠的大街,喧鬧的人們人來人往,怎麼覺得今年夏天一點也不熱鬧,溫熱的風輕輕掃過午後,那些在細語呢喃的綠葉,在等待秋天吧!

 

突然想起一句話樹葉的飄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如果時間可以到回那個時候,一切是不是會跟今天不一樣呢?

 

角揚起的弧度,已經習慣了,他所謂的25度,好像身上沒有一個可以忘得掉他的理由,而且他有些壞習慣也跟著不經意地做了。

 

總覺得今天的太陽太過耀眼,而從那些樹葉縫中似乎可以窺視,已經註定好的一切,命運的牽扯,把我和他拉到了噩夢裡,其實,心裡早就告訴自己這是事實,但還是希望這終究只是個夢,這個夢只是有點長,有點哀傷,我和他都還沒醒。

 

時間緩緩流動,這個夢也早該請醒,早些明白他不再,他已離開,或許重一開始就明白,這個沒有理有的期待,都是空白。

 

一個人坐在咖啡店。啜著苦味的黑咖啡,眼神渙散的讓我想哭,黑咖啡的苦則讓我覺得身上都纏滿了玫瑰花的刺,澀的痛不欲生,街上那些互相交錯的影子,類似插在我心上的那些刀,佈滿每個角落。

 

現在連一點思念都不感奢望,一想就痛,只好慢慢舔舐傷口,遺忘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但承經蒼海難為水,把它放到心底某個角落就好

 

今年夏天沒有你陪伴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