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  網路圖片

好久好久之前,戀上一個男孩,他的臉我清楚映了下來,記憶的片段也記得很清楚。

 

國中的時候都要搭公車上學,家裡都離公車站很近,所以每此我都一定要賴個床,導致天天慌亂地出發去上課。

 

開學那天我永遠記的天空藍藍的。所有的事物都這麼美好,早晨的空氣也很新鮮,草地上的露珠晶瑩剔透,矮牆上的紫色牽牛花很美,可惜我都來不急享受這一切公車就來了。

 

我一如往常慌張地的出門,公車卻在我身旁呼嘯而過,我只好多吸幾口早上的空氣就用小跑步趕往離我家不遠的公車站。

 

坐上前幾排右邊靠窗的位址,暗自慶幸今天安全上壘,就拖著下巴看著公車駛過的小道映著白雲,還有那些早起的鳥兒覓食的蹤影。

 

突然,公車緩緩地停下,應該是有人要搭車,我偷偷瞄了那些搭公車的人幾眼,發現有個男孩跟我穿著同樣的校服,理著大大的光頭,露出渾圓頭型,眼睛也圓圓的,感覺好可愛,讓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一開始有很多老人先上車,等到他上車時位址幾乎快要滿了,他似乎有點不知所措,而我則一直盯著她看,突然他轉過頭來看著我,他似乎也發現.....

 

著笑容,在我旁邊坐了下來,害我像似做虧心事嚇了一大跳,但他一坐下來,眼睛就閉上了,害我緊張得要死。

 

不過,我在他坐下時看到右邊繡上他的名子----劉安洪

 

從我家到學校至少要半小時,要讓我忍不住打起小盹,到最後根本睡死,好像還流口水,我的淑女形象要毀於一但。

 

走在通往教室的路上,我氣得滿臉通紅,因為,公車明明就到總站,但我隔壁的這位朋友也不叫我一下,害我被司機轟下車,簡直氣炸了。

 

管他的,今天絕對要好心情面對所有事情,打起精神。

 

一進教室的門口就撞到一個挺高的不明物體,當我倒退一步正在哀嚎時,我發現那個人便是劉安洪,他只撇了我一眼就離開,連個道歉都沒有。

 

忽然一個動作讓我傻眼,他竟然拍拍我的頭,然後用非常小的聲音說對不起,還從口袋裡拿出OK蹦給我。

 

當下我完全不生氣了,而且開始偷偷在意他,直到他一年級讀完轉學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