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了前世的愁

             卻解不了心痛

沉載多年憂愁

          一碰就心痛

又有誰懂

 

 

  現在的我在徬徨中,正在尋找確立的目標

自己太過膽小懦弱,在這裡我能有更多的成長,或許這就是我另外一個家  

     想做得是很多      考英檢  日檢  丙檢   寫小說、、、、

       喜歡的事        寫詩、看書、寫小文章、、騎腳踏車、慢跑、畫畫

現在就讀大湖農工室內設計科       有空可以來採草莓喔!       

想嘗試許多事情   挑戰自己    我可以更好                   不過功課也會顧到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     

 

用賈伯斯的話勉勵自我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