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地上跳起來,問都沒問我就拉著我的手腕,往外跑。這次我沒有看到黑衣人,連他要帶我去那我都不清楚,因為,我近視太深,但我也只能拿著眼鏡跟他一起跑。

跑的過程中我還因為地上一些雜物而差點跌狗吃屎,幸好他緊緊拉住我,在他放慢速度時,我趕緊戴上眼鏡,自言自語說【總算安全些】,然後,開始直視前方,有時會瞄一下他。

白晰皮膚下隱藏著些微的俊美,較多稚氣堆疊在他臉上,微微揚起髮絲似乎非常輕柔,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愛,看著他我揚起一抹笑意。奔跑了好久,夕陽緩緩消失,我們好像追逐著自己的影子,追逐著自己的青春,原來,以為就從這開始了。

我們總算跑出危險的巷子,巷子口停一排五顏六色的機車,他拿起鑰使,但我們還在喘,我一邊調整呼吸一邊以狐疑的眼神看著他。

他先開口說話,在把眼睛瞇成一條線打量我【喂!你剛剛一直偷看我對不對眼鏡妹】。

我又展現我的殺氣,瞪著他【我沒有,誰是眼鏡妹,不要幫我亂取綽號哦!還有你真的要這樣做嗎?】雖然後面那一句話語氣較緩和一點,但板著一張臉,臉臭到不行。

他瞧我瞧了好久,只說一句【妳笑比較好看】轉過身去牽摩托車,我蛤的一聲,心早就飛到外太空去了,原本,板著那張臉,頓時煙消雲散,過了許久才回神。

天色已經很暗,街燈一個一個亮起來,他發動年代略為久遠的摩托車,發出咳咳的聲音,咳到最後一聲,排氣管冒出濃濃黑煙,他遞安全帽給我【上車啊! 以經發動成功了,眼鏡妹妳不是要回家。】

我猶豫很久,才跨上車子戴上安全帽,看到粗粗的大腿我暗自慶幸今天有體育課,讓我穿長褲而不是裙子,我想我該減肥了,不過我很想問他,你不是未滿18歲嗎?怎麼可以騎摩托車啊!

車子開始往前進時不時會發出噗噗的聲音,過了一下我們繞出巷子,車子安靜不少,街上傳來吵雜喇叭聲,摩托車在車潮中穿梭。

我穩穩拉住後面把手,不敢把手法到他的腰上,有時會偷偷看他的表情,但他使終沉默不語,專注盯著前方,神情在街燈照射下挺動容的,好像大男人,那種表情讓我深深著迷。

車速不知道為什麼慢了下來,但他突然轉過頭來,害我看他看得入神時,嚇一大跳,沒好氣的給他一劑瞪眼,他只是笑一笑,青澀笑顏,頓時讓我想起他是跟我同年紀的男孩。

日暮低垂,我貼著窗,想著他青澀的笑,一直在我腦海徘徊不去,現在的我還想念14歲那個男孩,第一次騎機車的載我的帥氣,該忘了吧!四年了,四年的單戀,四年的以為,就只是單純的喜歡。

他轉過頭來問我【你家在哪?】之後緩緩把車停在路旁。

image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