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笑了,白雲臉紅了,而你總是用那雙眸靜靜注視著我,我則笑了笑,我知道你的感情但我無法接受,所以我只能笑一笑,心想不去面對應該比較好,我這麼想,卻錯了,你凡而更依賴我,從小就這樣,你總是躲在我背後,或黏著我,我想小時侯偶爾讓你任性一下,長大後你會懂事些,反而......咳,輕聲嘆口氣,所以今天我們有手拉手回家。

國小班生的男生總笑你娘娘腔,但你總不再意,似乎你只要看到我的笑,你就可以忍受那些嘲弄,因為童年無知得我們說好長大,你要當我的新娘,我們要一起結婚,可是長大發現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們是男生,你確信以為真,相信我再多年後會牽著你的手步入紅毯.......

【 啊~怎麼又作這個夢】我從床上爬起怒吼。高二升高三的暑假總是夢到高二轉走得青梅竹馬~黑子哲也

我拍了拍昨天因冷氣吹太多的頭,突然又想到那個夢,身體忍不住顫抖一下,想想在國中為了躲避他,不知道交了多少個女友,也不知道傷了他幾次的心,他始終面掛笑容的祝我幸福,然後再去廁所大哭一場,我都知道,偶爾心會刺痛一下,破了洞似的,國中的生活空虛虛的,嘴巴不說,心裡明白得很,其實我以經習慣有他的日子,不是他依賴我,是我是我,緊緊箍住,確又狠狠的拋下他,我想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看到他的笑容吧!!!

刷牙洗臉後,沒心情吃早餐就抱著籃球,去公園了,一走到門口就看到熟悉的背影,正轉身離去,我丟下籃球,從背後抱住他,靠著他的耳多說【黑子不要走,陪我】

我開始聽到他的哭聲,然後黑子一邊流眼淚一邊:【火神,會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我好寂寞,都沒有人陪我打球】像個孩子大聲的哭,臉漸漸轉過來盯著我的雙眸。我滿臉歉意的:【對不起,我不會在放手了】在我輕輕抹去他臉上的淚水,慢慢的靠近他的臉龐,在他的唇上深深的一吻,或許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第一次寫BL,不知道和大家的胃口嗎~不過我一很想看看黑子穿新娘衣的樣子=ˇ=(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