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16  心痛媽攝影

 

你的瞳孔我看到另一個世界誕生

打開一扇窗讓你我的心視野的不同

我遙望海樣的廣度卻眷戀你身上的香水味道

我想當漂泊的雲   我嚮往鳥兒般飛翔

可惜一直忘不了你那美麗的臉龐

你的溫暖像海上的月亮照耀我這艘遊蕩的小船

可是我只是飄盪的小船不知道何方

 

你的眼眸裡我明白有種感情叫愛

開啟一扇門我了解我們的界線是多麼遙遠

你嫵媚的側臉是賣弄風騷的伎倆

騙不了我這艘漂泊的船

我妄想帶妳離開港灣

可是我只是飄盪的小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