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瞧不起矮子這句話直到籃球練習完,還在腦中盤旋,又再想想是不是說話說得太過分了,但想想.......

 

楊謙華喊著我的名子把我從恍神中拉了回來,我看了他一眼就自顧自地往前走,並不是很想理他

 

沒想到一走出校門口就看到黃騰顥在吊兒啷噹的抽菸,煙味不斷飄過來,我掩著嘴並不想聞到煙味,他突然叫我一聲:【平胸的,一不要來一根】還帶點笑意

 

當下我氣到很想掐他,我瞪他一眼冷靜地說:【不用了,還有你再抽就長不高了,小矮子】後面那三個自我特別拉長音

 

心情差到極點的我,轉身就離去,他突然紅著沉下臉:【要不要去海邊逛逛,我載你】

 

我以為我聽錯,瞪大眼睛看著他,又偷偷瞄一下那台有點破爛的車子,又看他一臉認真的樣子,我漾起笑容:【先謝謝 ,下次再說,不然這星期吧!】 

 

剛好楊謙華走了出來,手直接搭載我肩膀:【走吧!我載妳回家,如何】

 

說實話楊謙華人不錯長的普普,但他從高一黏我到現在,實在很煩,我只好故意說:「學弟載我,你先回家吧」

 

我捏著鼻子靠近黃騰號附近,沒想到他竟然挑眉看了我一眼,就把手中抽完的煙丟在地上,我才長長吸了口氣。

 

黃騰號摟著我的腰挑釁的對楊謙華:「學長,那我先載關芷學姊先回家囉!」氣的楊謙華直跳腳

 

楊謙華只好心不干情不願的,看著我坐上黃騰顥的摩托車離開他的視線。

 

沒想到一離開他的視線,黃騰顥就把摩托車馬力加足給他衝,害我差點飛出去,只好緊抱著他腰,聞著他身上淡淡的煙味。

 

煙味不會說不好聞,但也不討厭,或許這就是他吧!我想,但這樣抱著他的腰,確實有安全感,雖然說他比我小比我矮,但還是該有男生的味道

 

當他放慢速度時,我很老實地把手收回,專注地看著他認真騎車的樣子,這樣的他還蠻帥的,這時的我嘴角很自然的上揚。

 

他回頭看了我一眼:「欸!你不喜歡煙味是嗎?」

 

我只是點了點頭,又繼續觀察他的臉孔,而他不知道是因為夕陽曬的關西,整個臉紅通通好可愛,至於內衣事件好像都忘的一乾二淨

 

了不久我家到了,他頭往上一看,深怕又有內衣掉下來,我看到他的動作很想笑又不敢笑,只好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