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藍是甚麼

所謂的愛又是甚麼

鼓動的心情脹滿胸口

那種憂鬱的晴空

   

       他摸摸我頭是一種溺愛,我和她總產生一種很微妙的觀關西。

       是朋友是情人還是甚麼都不是﹑,或許是曖昧,

       我們甚麼都說,而他幾乎談他和女朋友吵架的事情,

       我心如刀割,想大聲對他說我很喜歡你,但認清事實,

       我們只是朋友,我大聲哭著[我們只是朋友]

       因為我不能改變甚麼,我望著天空對天空說,

       一定要放手嗎?  一定要選擇離開嗎??

       默默離開已經習慣他    不再的日子

      朋友這個位子,我保留空間。

      至於曖昧  我選擇遺忘      

      這篇單純   小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