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者沉甸甸的書包走回家,繞著那蜿蜒的小徑,輕鬆地吹著流行歌,在那餘暉裡踩著步伐,竟不知不覺晃到第四大禁區的邊緣,瞄到一個小男孩蹲在邊緣裡面,還長滿獠牙,目露凶光的看著我。

那個男孩站起來,只到我的腰,本以為相安無事的,沒想到他竟然用不知甚麼神秘的力量。

一團團的綠色煙往外飄,然後一轉眼他就長得跟我一樣高180,還對我的臉哈著氣,

綠色的煙往我臉上飄,還伴隨著死魚的臭味,慢慢像毒一樣朝我身體邁進,遍佈全身。

而我只能雙腿發軟的瞪著他那夕陽反射的尖齒,任由鮮綠色得毒氣向我一步步逼近,進入我的身體。

想想我夏曈,18歲,正值青春年華,帥哥一枚,還有一隻藍色.另一隻綠 的美麗眼眸,怎麼可以死在這噁心的傢伙手上,慢慢地我挪動我癱軟的雙腿,遠離毒氣的侵襲。

那個傢伙已經夠噁心的臉又在扭曲,連他的身體,又在溶解成泥狀,害我超想倒胃口的,連退好幾步後,跌個跤,就昏過去了。

不知道是夢還是現實,雖然知道禁區已經設結界,但剛剛的感覺也未免太真實了,可能是禁區的結界設了好幾千年,現在似乎不穩固了,連到邊邊都會被魔獸攻擊。

可能是死了吧!心裡面感嘆著,卻覺得有人一直叫我的名子,和賞我巴掌,臉麻麻的呢!

[要上天堂了嗎?]嘴裡吐出這幾句話,耳邊一直傳來聲音,好吵喔!

[還上天堂哩!夏曈快點起來,你這隻豬]一個高高的男孩不斷地拍打他的臉頰還不停的罵他

在夢中的夏曈

一大堆的影子般異獸拉著我的手和腳,把我拉進一間舊得不行教室裡面,我想掙脫,卻愈拉愈緊,空蕩蕩得教室裡有兩張桌子,上面都是厚厚灰塵,隔壁一張坐著一個女生,從背後看他烏黑的直髮,猜她一定是個美女,但教室沒有一絲的陽光鑽地進來,全部得窗戶都蓋著黑色的簾子。

天花板漏著水,滴答滴答的水聲,讓我緊張了起來,還有那搖搖晃晃的昏暗電燈,不自覺得害怕,突然想到那個男孩惡心的樣子,望向那女孩,沒什麼事發生,鬆了口氣,那些鬼魅般的影子抓著我,忍不住雞皮疙瘩都跑起來。

異獸把我拉到女孩旁的座位,拉著我坐下後,隨之消失不見,我看著女孩側邊分明的輪廓,看了好久。

那女孩沒開口,是輕輕地靠在我肩上,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重她身上散了出來,雖然嚇了一大跳,不可惜我還是看不見她另一邊的臉,她緩緩地往我脖子鑽。

感覺有點痛,我並不在意,因為她長得好漂亮,過了幾分鐘,我低頭一看,沒想到我的身體都是血,我在往我上的女孩一望。

淒厲的喊叫聲迴盪整間教室,在我肩膀上的是無頭的女屍,已經腐爛不知多少天的大體,可還是散出陣陣茉莉香。

她咬我的地方摻出紅色的光,還發臭了,可我現在只想掙脫那屍體,滾出這莫名的地方。

在心中默默念了奶奶教我的驅邪咒,不斷的念著,在我念到第十遍時,那蒼白的無頭屍發出哀嚎聲,我只聞到最後茉莉香夾雜著燒焦的味道。

可血還是止不住,脖子的傷口又擴大,紅光血混合成血黑色的液體,順流而下到我的腳地板,坐在桌子上的我已經毫無意識的死了。

等我睜開眼我以為是天堂,可有種熟悉感,摸摸附近的東西,發現是我房間,又再捏捏臉頰,【原來我沒死】小小聲地說著話。

那是誰背我回家的呢?心裡產生了疑問,直到看到我弟夏安趴在我床邊睡著了,大概知道是誰了。

後來才知道我闖進禁區,因為脖子留下美麗得圖騰,聽說是禁區的古字,奶奶說的

(這篇文打得有點爛,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