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補得好累!先睡一下]長的瘦弱的小男生說的話,說完便睡死了。

我叫陸然19歲的男高中生,有一雙紅色的眼眸,對靈特別敏感。

沒想到一睡,醒來時已經事隔天了。

陸然一睜開眼就發出慘叫[這不是第一大禁區嗎?我怎麼會在這]

現在他睡在髒亂不堪的教堂中心,旁邊還圍著奇怪的白色蠟燭,各個奇形怪狀,而且任由風怎麼吹都不會滅。

他的頭頂是教堂的塔樓,不知為何破了個非常圓的洞,圓的連那誹紅色的月亮都剛好在他頭上方。

天空艷紅的似乎空氣中也充滿些腥味,與他那火紅色的瞳眸吻合,帶邪惡的美。

陸然不安的東張西望,那雙眼帶些誘人的紅光,突然一個聲音響起。

清脆的嗓音,擄獲人心的磁性[陸然,我是你媽啊!]

此時瘦小又膽小的陸然早就縮再陰暗的角落發抖著,眼淚一顆顆滑落,小小聲念著【不要碰我,我沒有媽媽,我媽死了]不斷的重複。

[我是你媽啊!你最愛的媽啊!]聲音愈來愈靠近,而伴隨聲音來的是一陣陣難聞的屍臭。

陸然還不斷的叨念著,然後一直往後退,但她光是聞到那令人窒息的腐味,他的胃一陣翻攪,把補習吃的東西都吐了出來,眼神像掉進深淵,空洞的手足無措。

不知為何陸然眼睛一亮,雙瞳同著火般的憤恨地盯著四周,像被邪靈附身開始狂叫,狂扯自己的頭髮。

那不知名物體尖銳的笑聲,刺進陸然的皮膚,還滴著濃稠物體,散著作噁的屍腐味。

天空開始出現亮點,把紅色的天空比下去。

不知名的物體尖叫,因為太陽光朝到他身上,他看了看陸然,打消他成為祭品的念頭,一個轉身就消失了。

陸然曬到陽光後,恢復原本膽小的模樣然後慌張地看著全身發臭的身體,皺了皺眉頭。

陸然發現他越來越矮,看一看他的雙腳,沒想到他被刺進皮膚的濃稠物在消化他的身體,吃掉他。

 

[啊!要被吃掉了]陸然醒了,驚恐的先檢查身體有沒有怎樣,才鬆了一口氣想繼續睡,雖然莫名多了幾個小傷口。

沒想到他又在叫,因為他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