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地如鬼城的夜晚,突然悉悉蘇蘇的細微聲響在草叢發出。

廢墟的教堂像寂寞的荒城,在今夜,莫名的鐘聲從教堂傳出,我站直了發抖的腳搜尋聲音從何處來。

在我背後一群死黨要尋找失落的遺跡,拿著手電筒晃呀晃,而被拖來帶路的我只想趕緊離開。

這次有八個人加我一共事九個,但我一直覺得好像多了一個人,頻頻往回望。

有個人出聲了,而且還大聲嚷嚷,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是嗎?

[嫣紅小妹,大夥說的遺跡真的有嗎?這裡怪怪的]是個高個的男生說話,名叫顏辰

我睨了他一眼示意叫他閉嘴輕然後聲說[已經接近聖靈了,安靜點,當初也是你們說有遺跡的,懷疑什麼]

其實這裡是禁區,很容易被惡靈纏到,尤其是在這種沒有月亮的夜晚,也聽說之前想在這裡做研究的學長姐不是隔天暴斃就是變成失落人口,怎麼也找不回。

是巫女的奶奶也說,禁區分為五大塊,我們區算是惡靈,非常危險,可是我想找回失落的哥哥。

哥哥在與同伴同行時誤闖禁區而被恐怖的靈給俘擄走。當時的我對疼愛有加的哥哥發誓一定要把他帶家,但現在時機似乎不對。

悉悉蘇蘇的聲響突然停了,而對面廢墟的教堂鐘聲卻震耳欲聾,幾乎快貫穿耳膜,疼痛不已。

每個人掩住耳多,靠在一起,注意四周的動靜。

同時閰黑的夜,在沒有皎潔的月光下,竟然泛出血紅色的血絲佈滿整片天空,還伴隨著狼狗哀鳴、鬼哭神嚎,及風哭嚎,魅影重重

我們抬頭一看對於天空突如其來的豔紅血絲,有點嚇傻了眼,都張大了嘴

突然看到教堂誹紅的光,有如邪靈降靈般,令人為之一顫,仔細一看那光是誹色的月所造成的。

我背後的同伴們看到這一目都驚聲尖叫,有些拔腿就跑。

我也已經嚇得發傻,腿幾乎發軟,無法言語。

 

我從床上弹起,全身冷汗直流,喘著氣,心裡暗罵八九百遍的髒話[又做了惡夢,煩】

[嫣紅妹妹你又做惡夢了喔!!]斯文有行的哥哥擦著我額頭上的汗。

 

好久沒打文了,雖然短短的一篇,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