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步步驚心的主題曲~雖然我沒看,不過我覺得歌還挺好聽的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兩個世界 之後
是時間的 過錯
我們只能 錯過

我有多麽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不想逃脫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心痛版

一念執著

風起雲落  雨滴淚流

躲在烏雲背後的太陽再逃避甚麼

彩虹之後是不是都是美夢

懵懵懂懂灑脫

時間河流注定錯過

風停雲走  雨滑淚崩

逃避只能躲在背後無法向前走

日落以後是不是黑夜依舊

洋洋灑灑午後

緣分淺薄  只是一念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