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勢必把樹妖給滅了,原本棕狼的身體更為壯大,尖銳的牙齒逐漸化為撕裂動物的獠牙,健壯的四肢更為粗壯,一下子他就跟樹妖一樣大,還目露兇光瞪著樹妖。

 

樹妖一看到跟他一樣大的哈比已經沒有先前這麼囂張了,但他手上還握有人質,還有幾分把握,震驚幾秒後,他開始用藤蔓攻擊,想把這副巨大的狼給制服住。

 

只是沒想到的事,那些深綠色的藤蔓一碰到哈比的身體就開始枯竭、腐爛,

 

這是令樹妖傻眼的事,他馬上收回,一不小心就把墨媧給放了,但他那些受傷的藤蔓,不管他怎麼復原,好像都沒有辦法修復,而且還更糟。

 

墨媧被重重的摔到地上,骨頭也斷了不少根,哈比看著已經慌亂的樹妖便不再理他,而是趕緊查看墨媧的身體是否無恙。

 

哈比輕輕地抱起墨媧,走進那棟小木屋前,看了看躺在地上呻吟的樹妖,以飛快的速度畫為塵埃,連靈魂都沒有留下,他邪邪的一笑,走進小木屋,小木屋附近的妖獸已經嚇得趕緊離開。

 

墨媧躺在麋鹿的皮上,有點虛弱的呼吸著,哈比則翻遍整棟小木屋,想要尋找有沒有藥罐或治癒藥水之類的,幸好他翻了又翻,總算被他找到幾瓶,他欣慰地笑了笑:「奶奶有救了」

 

當他要給他墨媧滴下藥水時,他奶奶竟然拒絕,這讓他很生氣,可是卻又無法對她發火,因為她用有點粗糙的手摸摸哈比的臉頰:「我是殺人犯,又老又快死了,你留著用知道嗎?現在我要交代一些事情,你一定要替我完成,這是我最後的心願,你發誓嗎?

 

哈比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好點了點頭,他的視線緊盯著他奶奶那張臉譜上。

 

奶奶笑著說:「這才是我的乖孫,那你仔細聽好,第一你現在是麒麟的主人,要把麒麟照顧好」奶奶說完話就用手指在額頭上敲一下,發著藍色光暈,這是我已感覺到麒麟身上流動的血液,和他的想法。

 

奶奶又斷斷續續地說:「第二你必須找到你的父母和他們團聚,不管你認不認他們,第三你不准再變狼人,你可是薩烏克族的傳人,我現在就將身體裡僅存的魔力傳給你,將來你再好好發揮,切記你是薩烏克族的人,不是狼人」

 

奶奶說完這一句時,便笑笑地把眼睛闔上,雙手握著我的手,離開了。

 

眼睛想噴泉似的,不斷的有眼淚流出,而和剛剛認主的麒麟也磨襯著我的臉頰,表示安慰。

 

正當我想把奶奶給抱起時,她竟然不見了,額頭上燙燙灼灼的,心裡隱約知道,他一滴也不剩的將魔力傳給我,所以連她的骨骸也化為魔力。

 

額頭像似燒起來,藍色的火光一圈一圈的圍繞,波滔洶湧的鑽入眉心,隨之又不見了,而體內的能量澎湃在我身體轉了一圈。

 

我內心湧上一份魔力,那正是薩烏克族,失傳已久的大地的王者之姿。

 

哈比握緊拳頭,發誓一定要完成奶奶的心願,從此他便踏上了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