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開學了,我靜靜地坐在靠窗的位子,看著藍藍的天空,心情格外的好

可惜我很怕生,又很害羞,所以,一進教室我都選著比較角落的位子

當大家有說有笑地聊天時,我只能在遠方看著,羨慕著

老師一進來就要大家自我介紹,輪到我時我卻傻愣愣地盯著天上的雲發笑

直到坐在我旁邊的男生推推我的手軸,我才急忙地站起來

我低著頭說著我的名子【大家好我叫夏雨天】

一說完我的名子,大家便轉頭看著我,被這麼多人盯著我很不自在

而坐在我旁邊的男生笑笑地說【很有趣的名子】

我被他笑容吸引著,看得入神,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燦爛的笑容

他叫嚴安,是我國中第一個交的朋友,也使唯一一個朋友

整天我都死氣沉沉的位子上,除了上廁所外

所以都沒人敢靠近我,除了叫我交作業外,我和他們幾乎沒有交集

說實話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孤單的生活

沒有朋友,連班上的都不知道算不算是同學呢!

嚴安是唯一,能讓我笑的人,也是能讓我聊天的人

他總是保持一慣得笑容,讓周圍的人都喜歡他,想跟他說話

和我完全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我仰望著他

卻一在地招受攻擊,冷眼冷語,被任何一個人討厭

只因為,我跟他很要好,我曾想過如果,我跟他從沒有交集

是不是我現在不會這麼狼狽,這麼被人欺凌

每天晚上我都拿著刀子,想在我的手腕畫上幾刀

每天晚上我都是哭著入睡的

有誰可以救我?有誰?我好痛苦

我開始害怕嚴安會丟下我,所以

我一直跟著他,直到某天不經意聽到他對一群男生說

一不薛的口吻說道【他媽的夏雨天,我只是可憐他而已,以為我真的喜歡她,噁心死了】

我一路狂奔回家,眼淚早已淚流滿面,憤恨大喊

【你們都是騙子,全世界都是騙子】

我拿起雪亮亮的刀子,不管痛不痛,一遍又一遍的往身體畫

血漬,流滿整個臥房

我總算的救了,虛弱的爬起來前往陽台

輕輕一跳         我不回在痛苦了.................

 

純粹的故事

(別太介意)

希望世界上能有一隻手幫幫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