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區這地方已經開始封鎖,加強巡邏,派更多魔法使者讓魔物不敢伺機而動。

以經是清晨五點多了,,哈比還坐在她奶奶的聖獸上飛著,過不久逐漸降落在一棟簡單小木屋前,他一不小心曬到太陽,身體產生奇妙的變化。

耳多變成毛茸茸的狼耳,牙齒變的尖銳無比,身體換成棕紅色的狼毛和他紅色得眼睛吻合,邪氣在他身上散發出來。

他奶奶翻過來看到他這個樣子,驚聲尖叫,趕緊把他抱下麒麟,要帶到小木屋裡診治。

沒想到哈比開始掙扎,瞳孔竟是他要下他奶奶頭顱的剎那。

他發出一聲狼糜,以狼的口吻說【你是誰?為甚麼要把我帶走】

墨媧已經看出他眼神裡的畫面,淚聲具下【我是你奶奶啊!】

她邊擦眼淚邊說【從小最疼妳的奶奶啊!你怎麼可以忘了我】

更意外的是他冷漠的態度很惱人【是嗎?會把我丟在恐怖地方的奶奶啊!】說完話,他一口咬著墨媧的手不放,眼睛死盯著墨媧,還聽到骨頭啪哧啪哧斷掉的聲響,想必咬的力道有多大,沒一下子,血不是用流的而是用噴的。

血噴的哈比和墨媧滿臉都是,那股鮮甜的味道令哈比忍不住讓哈比舔了一下他奶奶的手,墨媧詫異地看著他孫子的動作,她不是手痛而是心痛,手在痛也比不上心隱隱作痛,身為最高榮耀薩烏克族的族人,竟人倫為嗜血的狼人,簡直是莫大恥辱。

當下墨媧想放聲大哭,但她還是忍住了,她帶點咽嗚聲慢條斯理的說【你八歲被人擄走,我費盡心思地在找你,你現在就這樣回報我】當下說完話,她舉起手想賞哈比巴掌,但她手揮到哈比面前就停頓了,然後繼續說【我為了找你,殺了多少人,現在必須在監獄服監】她把手放到哈比臉頰,輕柔的擦掉他從剛剛就掉落眼淚。

哈比輕輕地打開咬住他奶奶手的嘴巴,便開始嚎啕大哭,抱著他的奶奶【奶奶我好想你,奶奶對不起】

此時,因為血的味道太過香濃,附近有些妖怪,連陽光都不管就跑出來,想要掠奪,可當陽光曬到他們時,他們一隻隻慘叫皆躲進樹蔭下,眼巴巴的望著哈比及墨媧兩人,幸好哈比是人類,但不知是被誰餵食禁藥,才變成狼人,所以哈比並不怕太陽。

不過有隻等級較高,身體比一般妖怪還強壯的樹精哈哈的笑著,眼睛瞇成一條線,身上得藤蔓興奮不停的竄出,一出手就知道實力非比一般。

一條條深綠色的藤蔓朝哈比的身體鞭打,幸好哈比的速度夠敏捷,都安全的跳開,但墨媧一不注意下,身軀都纏繞著藤蔓,而且越掙扎越是捆的更用力,由於他手受傷不方便使用魔法,只能任由藤蔓把他包覆。

墨媧的聖獸非常有靈性,看到主人被攻擊,立即上前向樹妖噴火,樹妖被麒麟的火噴傷後,一直拿著墨媧的身體當擋箭牌,害麒麟想增加攻勢都不行。

哈比看著樹精拿著他奶奶當擋箭牌,他開始不爽,眼神裡燃燒著熊熊的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